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325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勤业楼B305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李光新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组织生活会前,组织部党支部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讨论自学等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党内法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支部委员会成员之间、支部委员会成员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收集党员干部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委员会成员的意见建议,为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会上,李光新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查摆出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委员带头查摆问题,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朱登潮同志对组织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指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一条重要途径,党员干部要做到时刻反思反省,查找自身存在不足,切实加以整改,同时要把培育和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全面净化政治生态,落实到树立“四个意识”、巩固“四个自信”、坚守“两个维护”核心任务上来。

    会上,按照工作安排和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和机关党委联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