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党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9日              作者:                 阅读量:

        4月2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在勤业楼C313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干部考核条例》)。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光新领学了《干部考核条例》,围绕《干部考核条例》11章57条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解读。

    会议指出,《干部考核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做好新时代干部考核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干部考核条例》的颁布实施,对推动解决当前干部队伍和干部考核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激励引导广大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推动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李光新强调,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将《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建立健全日常考核、分类考核、近距离考核的知事识人体系。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同志召开分管部门汇报会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