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同志召开分管部门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9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5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同志在勤业楼A307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坚持一岗双责 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直属单位党总支、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登潮介绍了召开这次会议的背景、意义,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四个方面做了汇报。

    朱登潮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讲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以案促改。选好案例,警钟长鸣,将此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二是高质量按时完成巡视整改工作,写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三是坚持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思想上必须树立既要抓业务工作,又要抓党风廉政工作的意识;要有抓手,以案促改、巡视整改就是强有力的抓手;高度重视并做好风险点的防控;注重长效制度建设,着眼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珍视现有,严格要求,始终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

    最后,朱登潮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实际,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为我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参加党委组织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