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参加党委组织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9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58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勤业楼B305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兰考县委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聚焦巡视反馈意见,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议议程,逐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预期效果。

    朱登潮对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学习上下功夫。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在工作上下力度。目前组织部的工作任务繁重,要发扬组工干部的优良传统,迎难而上、克服困难,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在成效上常检验。工作完成后成效如何,是否真正实现预设目标,还需要经常深入调研,对照标准和要求进行检验,以求实效。四是在修养上提高度。面对这次干部调整,大家要摆正心态,正确对待组织、自己和他人,服从组织安排。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到济源愚公移山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同志召开分管部门汇报会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