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高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党建和思政工作能力水平,510-12日,学校在济源愚公移山精神教育基地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53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11日上午,在济源愚公移山教育基地1号教学楼202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基地副院长琚剑星出席开班仪式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基地的创建、发展和未来发展规划。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光新代表学校对愚公移山精神教育基地对此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

    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河南省十八大宣讲团成员、愚公移山教育基地副教授田苗,济源市委党校特聘教师、愚公移山教育基地讲师郑太升分别做的题为《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愚公移山精神内涵及时代价值》的专题报告。组织到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愚公移山精神原发地进行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学员遵守纪律,认真参与各项培训项目,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学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了党支部建设相关知识,对愚公移山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把握。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到济源愚公移山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