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3日              作者:党校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715-19日,我校在湖南大学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各基层党委50余位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培训期间,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专题报告。瞻仰了毛泽东故居和铜像,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以表达敬仰和怀念之情,并在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了解毛泽东同志的革命历程和老一辈革命家的家国情怀。讨论了我校日前印发的《党支部“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建设计划(20192021)》,并就如何落实该行动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今年是“支部建设年”,也是我省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为顺利实施该行动计划,使全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大幅提高,创建更多样板党支部,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校党委高度重视,对此次培训做了总体安排部署,党委组织部进行了精心谋划。

    此次培训,是我校首次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外省开展培训。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大的责任和担当,发挥党支部书记职能作用,为早日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