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启动之际,98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到谷文昌故居、扁担精神展馆、平顺县西沟村,开展“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谷文昌故居,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每一幅照片,瞻仰每一件实物,品味每一段文字,从中学习他带领群众艰苦奋斗、治理荒滩、变荒岛为宝岛的先进事迹,感悟他信念坚定、一心为民、求真务实的精神。

    随后,大家来到扁担精神纪念馆,通过观看各类珍贵照片、实物和实景,深刻感悟上世纪50年代,石板岩供销合作社人“艰苦奋斗、勤俭办社、一心为民、开拓创新”的坚定信念和坚强意志以及“一颗红心、一副铁肩、一双铁脚板,克服困难,用一根扁担架起了党和政府联系农民的桥梁和纽带”的扁担精神。

    最后,来到郭玉恩,李顺达和申纪兰三位全国著名老劳模的家乡山西平顺县西沟村,参观西沟展览馆,学习李顺达、申纪兰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的革命史和创业史,感受西沟人的“艰苦创业、自力更生”的创业历程。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谷文昌精神、扁担精神和劳模精神,学习先进,守牢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工作,拼搏进取,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