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              作者: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于11月18日在勤业楼C319会议室组织开展“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翟传增主持。

    会上,翟传增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每位党员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畅谈体会、找准差距、明确整改举措。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早日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