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立项建设第一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 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5日              作者:                 阅读量:

    近日,我校公布了第一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双带头人” 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等13 个样板支部 、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陈卫军工作室等4 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获批建设。

    自河南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工作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各基层党组织对照标准,扎实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样板支部、“双带头人” 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是我校落实“两化一创”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样板支部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支部“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教辅单位党委、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