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教辅单位党委、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作者:                 阅读量:

    近日,教辅单位党委、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分别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师生党员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

    教辅单位党委组织各党支部通过网络观看纪录片《中国战疫录》并开展线上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战“疫”看到了中国速度、中国效率、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与世界各国的战“疫”措施和成效的鲜明对比中,更加凸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使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也为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

    教辅单位党委书记张杰指出,疫情还没结束,每一位党员干部在这次战“疫”大考中都应当主动担使命、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要以战疫英雄为标杆,立足本职,为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师生合编第一、二、三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开展了以“勇挑重担,决胜战‘疫’”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采取重点发言的形式进行,支部成员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徐永杰在参加师生联合第一党支部活动时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更要积极发挥先锋作用,牢记工作职责,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等工作。

    上一条:我校立项建设第一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 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赴林州大井村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