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赴大井村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作者:                 阅读量:

    6月8日,机关党委领导班子赴林州大井村走访看望定点扶贫帮扶户,了解帮扶户家庭情况和生活生产情况,与帮扶户谈心谈话,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为帮扶户家中病人做心理疏导,鼓励帮扶户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党和国家政策支持下,在扶贫干部、村干部帮带下用自己的双手建设幸福生活。

    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和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连城对帮扶户家庭实际困难进行探讨,肯定了帮扶户几年来家庭情况发生的积极变化。连城介绍了大井村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

    机关党委领导班子通过和帮扶户一起规划、整理院落等劳动,把走访帮扶活动作为“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把帮扶活动和参加劳动结合起来,把弘扬劳动精神和为工作对象服务结合起来,以劳动促学习,提高本职工作责任意识,勇担使命竞相出彩。

    上一条:教辅单位党委领导干部赴大井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支部“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工作推进会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