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教辅单位党委领导干部赴大井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作者: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近日,教辅单位党委书记张杰带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前往林州市大井村,对结对贫困户进行帮扶慰问。

    在大井村村委会,张杰与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连城就大井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随后,一行人在连城书记带领下来到结对帮扶困难户杨玉生家中走访,与杨玉生妻子任素荣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一家人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和帮扶需求,主动关心他们的家庭收入有否受到疫情影响,并鼓励他们要对未来生活有信心,在党和国家扶贫政策的支持下,在扶贫干部的帮助下,努力工作,通过勤劳双手脱贫致富。

    任素荣动情地说道,非常感谢党的精准扶贫政策,感谢安阳师范学院对大井村的结对帮扶,并表示自家生活已大有改善,日后有能力,也会回馈社会,帮助有困难、有需要的人。

    张杰表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杨玉生一家虽然已经实现了脱贫摘帽,但脱贫不脱责任、不脱帮扶,教辅党委将一如既往持续关注、帮助杨玉生一家,全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扎实开展好大井村的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让大井村老百姓过上越来越美好的生活。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中心组赴大井村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