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部分中层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作者:                 阅读量:

    7月7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C319会议室召开部分中层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党委组织部、纪委机关相关负责人及部分调整和提任的中层干部参加谈话会。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旭明宣读了部分中层干部的任职文件,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袁素平从扛稳主体责任、自觉做好表率、做好压力传导三个方面对部分调整和提任的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朱登潮对部分中层干部调配总体过程和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勤奋学习。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政策水平,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用以指导工作、促进发展。二要勤奋工作。要始终坚持事业为上,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在新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在工作上做出新的业绩。三要搞好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出凝聚力、出生产力,在座的中层正职要做好表率、副职要做好助力,凡事以事业为重,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团结。四要严格要求。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大趋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不断追求道德高线,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

    集体谈话会后,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姚远峰、张建国以及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分赴美术学院、软件学院等部门对部分调整和提任的中层干部进行任职宣布。

    上一条:我校走进大井村开展集中帮扶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翟传增为大井村村民上党课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