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走进大井村开展集中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作者:                 阅读量: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落实河南省2021年国际消除贫困日活动相关要求,1024日上午,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及8支志愿服务队的60余名师生在我校定点帮扶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举行2021国际消除贫困日系列活动。

    期间,朱登潮看望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和部分村民,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党委组织部代表学校为大井村学生送去文具用品。

    活动现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校市管专家为大井村学校全体教师开展座谈会;保卫处和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科普服务团为学生带来精彩实用的安全知识与科普讲座;来自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师生为学生带来心理健康预防宣传并体验美心操;校医院为村民带来血压监测与多种疾病预防宣传;化学化工学院为村民进行水质监测;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为村民进行家电义务维修;美术学院为大井村65岁以上老人进行证件照拍摄;软件学院为大井村村民义务维修电脑与手机。

    2015年我校选派驻村第一书记以来,学校党委紧紧围绕帮扶地实际需求,扎实开展教育、科级、文化、人才、产销等方面的帮扶工作,交出了让帮扶群众满意的答卷。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按照省委部署,进一步梳理、落实各项帮扶任务,积极谋划和对接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切实为实施乡村振兴和推进美丽大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组织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部分中层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