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3日              作者:教育学院                 阅读量:

    112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分别在系办会议室、和展B301及和展A320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时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学习讨论,领会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成员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要以身作则,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站稳政治立场,明辨思想方向,以高要求对待自己,向党中央看齐,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体统一领导,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前瞻性,内容具有务实性,作为党员在实际生活中也要积极践行。

    最后,各支部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保持思想上的纯洁性,作为学生党员要想在前,做在前,积极拥护党的方针和政策,努力多做贡献;二是保持先进性,党员是先进性的身份和标志,是群众的风向标,作为学生党员要务必保持先进性;三是保持理论素养的高度,积极在课余时间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

    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明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每个人都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风气,担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

    上一条: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