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5日              作者:软件学院                 阅读量:

    清明之际,为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学习英烈的革命精神,踏着英烈的足迹奋勇向前,201741日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34期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安阳市烈士陵园,开展了怀烈士丰功,做当今模范”扫墓活动。

    软件学院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乘坐公交车来到安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首先由学生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脱帽立正,默哀三分钟。接着同学们拿着白菊花放在烈士碑前,向革命灵魂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随后,朱明君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发言中,追忆了先烈的英勇事迹,深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朱明君表示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必会踏着英烈们的足迹奋勇向前,呼吁同学们要向烈士学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的最后,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增强了历史革命感和民族责任心。大家表示,要铭记先烈的不朽功勋,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在他们呕心沥血开拓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让中华民族屹立在世界民族之巅!

    上一条: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