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6日              作者:直属单位党总支                 阅读量:

                   

    422日,直属单位党总支与安阳市委党校结合,组织教职工党员同志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开展“寻访红色足迹,追忆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委党校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首先来到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参观了当年红军一二九师作战和生活的地方,大家都被革命前辈们在如此艰苦条件下仍然不屈不挠,为革命事业英勇战斗的精神所震撼和感动。在陈列馆内,各位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介绍一二九师的奋斗历程和他们所创造的丰功伟绩,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魏丽洁还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来到了将军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邓小平、刘伯承等人的雕像。

    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传统文化。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在活动中受到了深刻的红色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前辈们奋斗的足迹,努力前行,为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