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9日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阅读量:

    20176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和容A6TOP数据处理中心实验室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安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建国、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杨新宇、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袁付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波涛出席会议。大会由袁付顺主持。  

    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学生党支部1个先进党支部、宋福庆等13名优秀共产党员、刘诗卉等4名党务工作者、数学系等2个“两学一做”先进集体、杜保建等4名“两学一做”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杨新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倍感欣慰与自豪;2016年,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展望学校与学院发展的美好前景,我们深知任重而道远。我们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一定会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建设好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而努力奋斗。

    副校长张建国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已经进入到一个极为关键的时期。深化学校综合改革、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实现办学层次新突破、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是摆在我们面前重要的而紧迫的任务。在纪念建党96周年之际,我们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历史,牢记历史使命,认清学校与学院发展新形势,振奋精气神,为早日实现学校“一提一扩一突破”贡献更多力量。同时,他对我院的党员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修养。二、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党员意识。三、锤炼优良作风,扎实谋事创业。最后对我院全体党员同志献上节日祝福!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