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作者:直属单位党总支                 阅读量:

                

    为积极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强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学习身边先进的人和事,激励全体教职工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直属单位党总支于113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教职工前往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以下简称“中棉所”)参观,学习“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勤于实践、勇于创新”的“中棉所精神”。

    来到中棉所,首先参观了科技成果展厅。在这里,大家了解到中棉所成立的历史背景、发展沿革以及取得了辉煌成果。在随后参观的实验室内,当看到了一些从未见过的实验仪器、冷柜里培育的植株以及科研人员现场展示的棉花DNA图谱,大家纷纷表示开了眼界、长了见识,同时也为中棉所科研人员长年坚持研究实验和自主创新,先后培育出超过100个棉花新品种,为国家棉花品种选育和科技成果推广所做的突出贡献点赞。

    在结束了实验室的参观后,大家坐车来到位于白壁的试验农场和老所址。正巧遇上了工人在试验田采摘棉花,大家也纷纷来到田里,晓有兴趣地听着蔡忠民场长的介绍解说。在试验田不远处,便是中棉所的在老所址,蔡场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棉花仓库,认识了一些自动化机械,还观看了工人们进行压棉作业。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不仅增长了见识,还切身体会到了宝贵的“中棉所”精神,今后,将在自己的岗位上,传承和发扬“中棉所”精神,为学校教育、科研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反邪教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