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反邪教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5日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侯凯玥                 阅读量:

               

    走反邪之路,普科技之光。1112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反邪教警示教育大会在化工楼217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大会由我院学工办主任张亚娟老师和分团委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常勇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常勇老师着重于预防层面,运用邪教分子传播不科学思想的具体实例为同学们讲述了邪教的传播途径和严重危害,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思想,提升抵制邪教渗透的能力。接着,两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反邪教进校园手册》。最后,张亚娟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们应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邪教,并提高防范意识,带头做好监督工作,不让邪教进入校园做宣传。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让同学们意识到了邪教的危害性以及蔓延性,提高了警惕性。16级入党积极分子任会君说到:“以前我只知道自己应该树立反邪教意识,但是现在作为积极分子,作为党的接班人,我们还需要主动去宣传邪教的危害,在校园内遇到任何传播邪教的行为都应该及时向学校反映,让邪教远离我们纯洁的校园,共同呵护我们的蓝天净土”。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下一条: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