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5日              作者:软件学院                 阅读量:

                    

    “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回答完毕!121日下午,安阳师范学院软件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为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新时代青年学生对党的认知,软件学院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增强政治觉悟,提高专业素养。安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员陈利军,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建林,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睢丹以及各年级的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2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首先以一场高难度的绕口令展开,并根据评委打分决定队伍打擂抢答环节的出场顺序。竞赛现场,各代表队选手沉着冷静,对答如流,抢答环节中,选手们更是眼疾手快,当仁不让,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为了增加比赛的竞争性,现场还设立了必答和风险题环节,选择不同难易程度的风险题可获得不同分值,比赛现场活跃而紧张。选手们你追我赶,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号喵喵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一等奖。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不论是赛前的学习还是比赛中的答题抢题都让我印象深刻,尤其是复活赛之后播放的动漫视频,以一群头戴军帽的可爱小兔子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配以改编版的暖暖歌曲,既温暖人心又令人向往。”504代表队的吉兴泰同学赛后说到。本次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举办,得到了许多领导老师的关注和支持。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睢丹表示:“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一方面加强了同学们对政治理论知识的了解,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另一方面,用青年人喜爱的方式来开展十九大精神的普及学习,确保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融入教书育人,融入师生思想。增强了全体师生的使命感。”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反邪教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