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后勤党总支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9日              作者: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的成就,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爱国意识,3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影院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通过大荧幕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国情教育。

    《厉害了,我的国》中,不仅有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中国的超级工程,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5G技术等科研成果,更有那些我们身边一个个平凡的人讲述给我们的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一个个典型生动的中国故事和一项项令人惊叹的中国奇迹,无不向我们展示着中国的大国形象。

    四小时的观影,震撼、感动让大家不能自已,结束后大家在《厉害了,我的国》宣传条幅上签名留念,纷纷表示“看了电影,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油然而生。不由得在心中呐喊‘厉害了我的国!’。历史和实践都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作为党员,回顾辉煌成就,感受沧桑巨变,坚定四个自信。我们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直属党总支开展“美丽安师,你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