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缅怀先烈 坚定信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作者:直属单位党总支                 阅读量:

               

    928日上午,在9·30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坚定信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下半年入党的党员同志前往安阳市烈士陵园,通过祭奠、缅怀革命先烈的方式集体过政治生日。

    在静谧庄严的烈士陵园内,党员同志们列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献上花圈,并向革命先烈们鞠躬默哀,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浓浓哀思。组织委员武模桥作为代表现场发言,他表示,革命先烈们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身取义,用他们的宝贵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和发展环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优秀的革命传统精神,不忘入党初心,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争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武模桥还代表总支给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把总支的嘱托与期望亲手交予每一位党员。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并瞻仰了革命烈士墓。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们都一致表示,度过了一个特别、难忘政治生日,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更加发挥好自身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学校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目标努力奋斗,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党员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下一条:重走一大路,学习传承红船精神—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培训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