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党员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2日              作者:软件学院                 阅读量:

                

                 

    20181019日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安阳师范学院软件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安阳市一中与文明大道路口,安阳文明大道与东风路交叉口,安阳三角湖交叉路口,以及文峰区师院家家属小区等地举行了“义务维护交通安全”,为社区居民进行 “义务维修电脑”等活动。以软件学院党委委员兼党委秘书陈卫军老师,软件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凌霞老师,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红波老师等为代表,同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义务劳动。

    在本次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的义务劳动中,各位老师以及积极分子,分成数组,坚守在岗位上,在长达数个小时的交通指挥中,每一位参与的成员都十分的积极热情,组织着市民有序的遵守交通规则,他们用真诚的微笑和耐心的劝导,赢得了群众的信任,获得了市民的称赞,交警表示在经他们协勤的交叉路口,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的现象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显著的改善,与此同时各位教工党员在义务维修的场地中,对社区居民家的电脑进行义务维修,并且对居民进行了电脑维修知识的简单培训,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与好评。数个小时的辛苦执勤和电脑维修,没有一位成员有所退缩,都坚持到最后。

    安阳师范学院软件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经过一天的义务劳动,引导市民有序地遵守交通规则,并积极解决社区居民在电脑使用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有了很大的收获,艰辛的劳动没有白费,但是为了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为社区居民提供生活上的一些便利,再辛苦也是值得的,不知不觉中又充满了干劲与活力。

    在本次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义务劳动中,安阳师范学院软件学院的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用自身的行动,锻炼了意志,坚定理想信念,诠释了“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用自己的行动为全院师生做出了表率,用最朴实的方式,履行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并增强了党基层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缅怀先烈 坚定信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