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缅怀先烈,不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4日              作者:教育学院                 阅读量:

    201941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五个党支部60多位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由党委副书记魏延庆带领,前往安阳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成员来到“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的祭扫仪式,仪式包括奏唱国歌、奏唱少先队队歌、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敬献花圈、行鞠躬礼、领导致词等六项。魏延庆副书记做了祭扫讲话,他强调作为党员应铭记历史、肩扛时代责任,要坚定信念、实现人生理想,需锤炼本领、勇于开拓实践。并勉励大家,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铭记历史,敬仰英雄,按照习总书记“四个伟大”的要求,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前进,努力做奋斗者、追梦人,共同唱响昂扬奋进、砥砺前行的时代赞歌。

    仪式结束后,教育学院党委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第一、二、三、四展厅,参观过程中不仅有讲解员的解说,魏延庆副书记也为大家介绍了孙占元烈士的生平事迹,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革命先烈精神。接着,大家依次来到革命烈士墓前,为革命先烈献花。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贾淑欣感慨道:“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们的爱国情怀,明白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我们一定要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上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年党员学青年习近平”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