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上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8日              作者:                 阅读量:

    5月24日下午在数学与统计学院TOP数据处理中心,该院党委书记张文明上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张文明以《规范从教行为 争做大国良师》为题,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阐释,通过深刻剖析省内外高校发生的典型案例,要求教师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张文明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学高方能为师,身正才能为范。希望大家以这些案例为鉴,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恪守“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的准则,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切实履行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光荣使命,做一名深受学生爱戴的大国良师。

     

    上一条: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开展“缅怀先烈,不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