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作者:商学院 彭傲天                 阅读量:

    531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青年教师李盼同志的转正事宜,在完成相关议程后,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这一庄严的仪式让每位党员都找回了自己曾经庄严宣誓那一刻的“初心”,让大家又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党建工作一定要围绕中心促发展,用理论武装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在人才培养、理论学习、教学及科研工作中党员教师都应该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教育学院党委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上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