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作者:教育学院 吴玲玲                 阅读量:

    宣誓大会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201965日下午,教育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文博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齐学广、党委副书记魏延庆、副院长任国防、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宣誓大会。大会由魏延庆副书记主持。

    党旗鲜红,誓词醒目,渲染出庄重的气氛,激昂的《国际歌》,拉开了此次宣誓大会的帷幕。首先,任国防副院长宣读了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在魏延庆副书记的领誓下,24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入党宣誓,铿锵的言语,抒发每名新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短短的誓词,是他们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

    宣誓结束后,教育学院领导为毕业生党员发放了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卡片,鼓励他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有祖国,肩有担当。接着,新党员代表王路毅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嘉楠同志分别上台发言,她们的发言道出了在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心声,表达了自己要恪守诺言,努力向优秀共产党员靠拢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齐学广对此次宣誓大会做重要总结,并向学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牢记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加强学习,提高个人修养;四、坚定信念,练就过硬本领。

    大会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和领导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获河南省委高校工委通报表扬
    下一条: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