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法学院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作者:                 阅读量: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和第一批返校的学生党员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饱满、认真劳动。建工楼里,师生党员们到各自的责任区域清扫垃圾,经过打扫,整个办公区域焕然一新。建工楼前,师生党员们干劲十足,给绿植浇水、为树木松土,捡拾垃圾,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职工重要回信精神为动力,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争当出彩先锋。

    6月5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支部宣传委员乔文东主持会议。青年教师党员马雪、许婷婷,教师入党积极分子邸增婷,分别结合疫情期间自身工作实际,做主题发言。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生作总结讲话,勉励大家要结合岗位职责,虚心学习、大力弘扬“圆方精神”,像他们一样,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默默奉献,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法学院教职工党员们之间的交流,促使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总书记的关怀、鼓励转化为巨大的精神动力,不断谱写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与党支部“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工作会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传媒学院党委、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