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与党支部“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作者:                 阅读量:

    6月5日上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包括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党支部“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工作两项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安阳师范学院党支部“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建设计划(2019—2021)》,部署了学院党支部建设提质引领阶段的任务和要求。

    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凤英介绍了本支部在达标引领阶段 “三标准”“三规范”开展情况和“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要向首批样板党支部学习,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求真务实,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让全体师生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学生支部书记杜艳娇、蒲卫亚和刘青利介绍了学生党支部达标引领阶段的建设情况。与会同志就建设样板支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吉献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党支部“两化一创”达标引领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抓好党支部“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和创优引领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要积极找差距、补短板、提质量,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对照标准,积极创建2021年第二批“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大井村结对帮扶贫困户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法学院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