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大井村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              作者:                 阅读量:

    6月5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郭彦荣、院长李同彬、党委副书记李建平一行来到我校定点扶贫村——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大井村村委会,我校省派第一书记连城、任国防介绍了在筹资修路、打井通水、疫情防控、改善环境、产业扶贫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在连城、任国防的带领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任书生家,向他赠送了牛奶等慰问品,看望了其久病卧床的老伴, 关切地询问病情,详细了解了家庭生活近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任书生对经济学院党委入户看望慰问表示真挚的感谢。

    郭彦荣表示,到2020年,实现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作为一级基层党委,经济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按照校党委部署积极工作,全力落实好脱贫攻坚和精准扶贫责任,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到软件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与党支部“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工作会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