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到软件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作者:                 阅读量:

    近日,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一行到软件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双方在文明大道校区教学楼307会议室开展座谈。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建林,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卫军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郭永刚主持会议。

    秦建林代表软件学院党委向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江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秦建林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学院发展思路、举措,学院成立六年多来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化全面改革,为每个学生成长提供合适的教育为目标。学院先后于2015年获批校首批创业教育二级学院,2017年获批河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单位,2018年获批教育部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2020年获批省一流专业建设单位,每一个成果的取得,都是抓党建、把方向、谋大局、促发展的体现,是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教师的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的体现,也是全体师生员工同向同行,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体现。

    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卫军,以对标建设、示范引领、凝心聚力为题介绍了教育部样板党支部的创建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会后,徐江红部长一行参观了“双带头人”工作室,党员之家等场地建设。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大井村结对帮扶贫困户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